四十餘年來,一直秉持著「新鮮、傳統、美味、信譽」

堅持使用台灣新鮮溫體豬肉,以傳統工法製造,呈現其美味。

四十餘年來,一直秉持著「新鮮、傳統、美味、信譽」,堅持使用台灣新鮮溫體豬肉,以傳統工法製造,呈現其美味。

四十多年前,我大伯在清水創立食品工廠,我父親國中業後,把工廠遷移至台中市區,父親高中晚上唸夜校,白天炒肉鬆,在這段期間,工廠成就許多師傅紛紛至各大市場自行開店直到民國78年,我父伍與我母親結婚,兩人延續大伯父得精神另起爐灶,在市場擺攤至今已三十多年了。當初,我在自家攤位幫忙製作與販售,後期創立個人新品牌的時候,卻找不到適合的名字,由於我們豬肉鬆為主軸,許多與豬肉相關或關語的名稱,都被神通廣大的民眾註冊了,在想破頭際把我們家擬定成一間公司,父親是董事長,母親執行長,我則是總經理,「本部長」一詞在日韓與台灣對應的職稱為總經理,我帶著家族的食品精神,期許「肉鬆本部長」有朝一日能成為社長、會長。

品牌起源

民國67年~大伯父北上拜師學藝

民國68年~返鄉台中清水,創立食品工廠

民國70年~將工廠遷至台中市區,並開設第一間店面

民國78年~本部長父母親開始在菜市場擺攤賣肉鬆,至今已30多年

民國110年~成立「肉鬆本部長」帶著家族對食品的精神與堅持繼續服務

安心認證

本部長堅持,最高品質、高成本製作,並通過食品檢驗認證,除了好吃更要安心。

安心認證

本部長堅持,最高品質、高成本製作,並通過食品檢驗認證,除了好吃更要安心。

客服專線

0933-306-311

客服專線時間

週一至週五 08:30 - 17:00

E-mail

porkflossmanager@icloud.com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96號